主页 > 社会责任 > > 正文

智云健康捐赠药品驰援甘肃,推出线上义诊服务守护震区

2023-12-25 14:32未知 善朵朵

日前,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遭遇6.2级地震灾害。天气严寒,灾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。

山水相依,守望相助。面对突发灾情,智云健康紧急启动救灾应急响应,第一时间联合中华慈善基金会捐赠批量药品火速驰援甘肃,为地震灾区群众的健康防护贡献一份力量。此次捐赠的药品包括感冒、退热、止咳、抗病毒、消肿止痛类等相关药品,覆盖成人、儿童用药,用于为甘肃受灾严重的地区提供紧急救援工作,为受灾群众提供健康保障。

 

同时,公司依托自身资源优势,在智云健康APP紧急上线7*24小时在线义诊服务,携手全国各地的公立医院医生专家,为灾区群众提供在线免费问诊、用药咨询、健康科普等医疗健康服务,让灾区群众可以随时随地地解决寻医问药需求,渡过非常时期。

地震无情,人间有爱。智云健康将持续关注灾区救灾情况,为受灾群众健康防护、早日恢复正常生活秩序尽绵薄之力。寒冬之下,我们将与受灾地区一起,共渡难关,共筑美好未来。

Tags:

公益导报 www.gongyidaobao.cn 与百余家基金会、社团合作,汇集了国内知名的慈善公益组织、慈善公益项目的动态信息,为广大企业、社会组织和受助群体搭建了一个慈善公益互助平台,为展示企业社会责任提供了舞台。